close

安格列牛排&焗烤在基隆火車站的正對面,一樓有漢堡王和星巴客咖啡,餐廳內有靠基隆港的座位可以看到基隆港景,用餐時搭配著景色不管餐點如何,應該都有60分了!


這間餐廳,大小獅子跟著艾琳來吃過了,因為艾琳上次答應過他們,餐要吃完下次才會再帶他們過來吃,所以這次拗不過小朋友,就再來一次囉!

餐廳有兩個出入口,一個是從一樓的漢堡王上二樓(有點奇怪)是正門,另一個是從天橋直接進入二樓,然後從廚房進入應該是後門吧。



套餐,可以享有自助式餐點吃到飽,應該是與我家牛排同等性質的餐廳。



自助餐點。










自助餐點的口感,只能說是還好還好,冰淇淋不知廠牌不敢吃,跟我家牛排的自助餐點比較起來,差別最大的應該就是食物的熱度,我家牛排吃的人多,食物的循環率也高,這邊的客人沒那麼多,有些菜沒吃到見底,廚房當然就不會新增。不會新增菜的同時,客人吃到冷硬的炸物,下次就不會再來光顧,所以算是惡性循環了。老闆有看到這個問題,應該適時作個調整。

主菜點的分別是,豬排,雞腿排,海鮮焗飯。







恩~豬排與雞腿都是迷你的,豬排切起來與吃起來的感覺應該不是再製品,因為有點硬,紋路看起來也不像。再製品的豬肉吃起來都超嫰的,而且又好切。艾琳對於雞腿肉這麼小倒是不太滿意啦~不過口感還不錯。
海鮮焗飯裡有很少的蝦與三個蛤蜊還有花枝,當中花枝很好吃,焗飯口味也不錯。

餐點當中還包括酥皮濃湯,這是艾琳最愛的湯點,這邊的口感倒是普普而已。



葡萄水果是非常甜喔!艾琳一個人獨嗑兩盤。



這邊的價位與提供的餐點勉強對應的上,如果是我一個人,應該會去吃基隆夜市或是其他小吃的,不過小朋友很喜歡這種非常自由的餐廳,雖然不夾菜,無聊也會起來走走逛逛,喝不完的飲料,他們也會自己練習切肉,雖然我家牛排的整體菜色會比這邊更好,但是這裡不用排隊,對於我們帶著兩隻獅子來說,直接加10分阿。

補充一點是,咖啡相當不錯(出乎意料的好喝),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棒!

吃飽飯,走路回家,看看基隆港廣場的夜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天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