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結婚十二年週年慶的名目,我們來到了喜來登飯店"吃"下午茶,餐廳 - 十二廚。

現在的下午茶幾乎都是用吃到飽的方式,而且餐廳菜色也越來越好,價格也越來越高,比晚餐便宜些的價格,但是可以把午晚餐一起解決,我想這也是為什麼飯店的下午茶,連平日都是客滿的原因吧。

十二廚採預約方式,最好是前幾天先打個電話定位,結婚週年慶剛好在週一,還想說用餐人數會少一點,可以有更好的用餐空間與環境,但是他是客滿的喔!


 
由於照片很多,所以分成上下篇,下篇都是甜食照片,本篇就來看看冷熱食。

飯店官方介紹:
http://www.sheraton-taipei.com/r_kitchen.htm

停車場要記得是經過飯店正門後的紅綠燈右轉,第一條巷子又轉進去的地方,別錯過了,餐廳人員會幫你蓋滿三小時免費停車,以兩點三十分開始用餐,五點結束,三個小時算是恰恰好。

十二廚的菜色算是熱食與甜食均衡的,有的下午茶甜食比較強,有的是熱食比較強,不過這項均衡也直接反應在價格上喔,比一般定價在450元的下午茶,十二廚有高上那麼一咪咪。

先來看照片吧!






















以上的菜色,你說它不好吃也不會,或是很有特色也不至於,算是符合期待。

我盛了一碗白飯,澆上滷汁,變成了滷肉飯,很多人到這邊吃下午茶,是不會裝上這麼一碗的,因為太浪費胃的空間了。不過,越是簡單普遍的料理,能作得好吃,才是厲害阿!

這碗滷肉飯,白飯太悶軟,醬汁瘦肉偏多,白飯太軟吃起來有種不知道在吃乾稀飯還是白飯的感覺,真是不好吃!

我有告知服務人員,約莫5分鐘後,有服務人員專程幫我送上一晚滷肉飯,她說這白飯是用炒飯的白飯盛得,應該會符合我的口味。這的確令人驚喜,因為服務人員是很注重我們的用餐感覺喔!

這新來的滷肉飯,其實我並沒有吃完,因為我要塞更多食物阿!XD...不過,粒粒分明的飯,搭上滷汁,好感直線上升,好吃太多了!

第一碗滷肉飯。


第二碗滷肉飯。


今天最大顆的地雷就是這碗味增湯,只能說煮的人如果吃過平價自助餐所供應的免費味增湯口味,應該會自嘆不如吧!



最後補上部份餐廳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天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