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中的小獅子要從幼稚園畢業囉,準備踏上小一的另一個生活。

經國畢業生最期待畢業的事情就是畢業旅行以及畢業宿營,今天就是畢業旅行的大日子,這次學校安排平林休閒農場,準備讓小朋友留下重要且愉快的回憶!


我們在9點50分到達,隨即有解說員分別帶領兩班的小朋友,作個很簡單的半小時農場環境解說。

DSC09080

小獅子你是沒睡飽阿.....= =

農場的生態非常豐富,即使沒有解說員,都能夠透過告示牌得到一些資訊。


DSC09082 

DSC09081

DSC09124

DSC09135

DSC09152

DSC09153

DSC09154

DSC09155

DSC09221

尊重生態是很重要的喔!

經過短暫的介紹之後,回到餐廳的地方,讓大家親手作地瓜粉圓,作完之後就當作下午的點心,所以記得作之前手要去洗乾淨阿!

DSC09260

戶外有頂餐廳。


DSC09132

小朋友以及大人做起地瓜粉圓好high阿!


緊接著安排的活動就是製作古早童玩,這項活動是要小朋友親手做的,小獅子發揮一流撒嬌功力,讓這個阿公等級的解說員,從頭幫他做到尾......

DSC04769

DSC09156

DSC09157

作完之後就甩開解說員,自顧自的玩起來了。 = =


DSC09193

又跑去玩了泡泡!超大的!

一陣玩耍之後就到了中午的用餐時間了,菜色之簡易與樸實,真是第一次吃到阿。

DSC04793

DSC04795

DSC04794

DSC04796

DSC04797

DSC04798

DSC04801

DSC04802

好吃一點的菜色總是覺得太少,應該是大家都覺得好吃就多夾了幾次,例如高麗菜與溪蝦。蛤蜊湯也還可以,其餘就不忍心回憶下去....

吃飽飯後(不管菜色怎樣白飯多吃幾碗就是了),玩水時間到囉!

DSC09170

DSC09171

DSC09166

小朋友有水就可以很瘋狂!場面整個超失控的阿。

DSC09189

接下來,郁雯老師帶著幾位小朋友溯溪去囉!

小獅子起先很high的跟著走,結果就慢慢的"唉"了起來。哈哈~~

DSC09194

DSC09200

DSC09202

戲水活動完成之後,就開始另一項手工教學的活動囉!

DSC09222

DSC09225

小朋友安靜的作個20分鐘之後,就開始往戶外跑,玩起了紅綠燈!剩下的當然是家長要完成囉。哈!

DSC09236

DSC09244

小獅子是在模仿已故的巨星嗎?

DSC09245

DSC09250

接下來回到餐廳的地方稍坐休息,吃碗早上自己搓的地瓜湯圓,就要回程了!

在回程的車上,本來以為小朋友會因為太累而休息一下,沒想到休息的都是大人,小朋友還是很high的,沒錯,小魔鬼的精力是無限的!XD

DSC04841

女生聚在一起練習畢業歌曲,女生的穩定度非常高阿!

DSC04849

男生就是嘻嘻哈哈度過,活潑有餘!特別是小獅子高興的都不知道在講啥.....

DSC04845

整個行程就在遊覽車回到出發點之後結束了,我想對於幼稚園的小朋友來說,畢業旅行對他們的意義可能沒有很大,但是一起遊玩的歡樂時光可以留在腦海裡好一陣子!


以下是平林農場生態的隨拍,農場的生態非常豐富,如果把器材帶到位,可以拍上整整一天都還嫌不夠吧!

DSC09163

DSC09089

DSC09144

DSC09085

DSC09190

DSC09131

DSC09127

DSC09104

DSC09096

DSC09151

DSC09084

DSC09207

DSC09125

DSC09213

DSC09203

DSC09215

DSC09206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天鵝 的頭像
白天鵝

當雙魚遇上獅子

白天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艾莉絲
  • 這位把拔,以後可以在摽題上寫"內有毛毛蟲"之類的嗎?
    這麼近且清楚的毛毛蟲,讓人有點怕怕耶!!
  • 呵呵~是的,下次會這樣作!

    白天鵝 於 2012/07/02 17: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