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鍋聚露營時刻又來囉!除了可以露營以外,還可以發現很多荷蘭鍋好料理!

本篇照片多喔~

 

跟著呷飯糰或是肉圓為名的出遊,就是呷 呷 呷! XD

到了營地,先來顆從沒見過(黑陸陸)的茶葉蛋吧,還挺好吃的!



繼續再來碗仙草布丁!



下午4點多就看到大家開始料理了。今天是六點一同出菜,每個家庭準備一道菜以上,最好都是以荷蘭鍋料理的!













還有許多家庭,以上僅節錄部份照片,因為我也要回去煮香菇雞腿飄香飯+蛤蜊精力湯!


先把去骨雞腿肉處理起來,這樣我就好想吃了......



你看看這個飯,好可口阿~~

今天好多人煮蛤蜊料理。XD 



我的蛤蜊精力湯沒有撇步,就是大量大顆的蛤蜊就對了!



來去晃晃其他人的料理。



干貝也出現了,這一攤大王專出高貴料理,一反先前的阿基師教你59元出好菜!XD



大家開始討論起裝備來,這個爐子有4.1KW,火力驚人,而且使用一般罐裝瓦斯,高山上也能用喔!
 



說到裝備,在來看看這個軍用廚房裝備吧!這可是能讓一個排以上吃飽飽的野戰廚房!



既然是軍用裝備,免不了來兩顆火箭筒低................





六點時間一到就準備開菜囉~來看看各家的菜色吧。























還有一些菜色沒拍到的,因為我也要準備碗筷衝刺夾菜啦!

專出高檔料理的大王攤位,有松版豬喔!這料理,實在太美味,還沒離開鍋子,就已經空了,還好我有吃到!


吃飽飯之後大家開始整理廚房與桌面還有碗筷,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抽獎啦~~我一定要拿到荷蘭鍋阿~~

總共有10個獎項,請10個小朋友來抽獎!



得獎就是這樣,笑開懷!











當中大獎給阿寧大哥抽走了,不過大哥不是好當得,噗~又捐出來給大家抽!大哥好樣的。



幸運的朋友阿~



這次艾琳也有提供獎品喔,就是自製的手工皂,我們家變成呷飯合作廠商了?下次印T,可以打知名度嗎!哈哈





抽中衣服的四位美人兒,約好下次見面要一起穿出來!



這次活動剛好遇到阿寧嫂生日,大家給阿寧嫂唱生日快樂歌,阿寧也有獻吻耶~~蛋糕還是阿寧嫂自備的,就說風範是不一樣的!




抽獎就這樣結束了,沒抽到荷蘭鍋或是其他大獎得朋友們,下此請早喔~XD

接下來要作啥呢?就是開始吃宵夜啦。你沒聽錯,這跟晚餐的間隔時間很短.........XD

大夥也開始聊天囉~



我在等我的雞肉串阿!都望著雞肉出神了.........





看看這軍用裝備上場英姿!






非常好吃的肉圓醃製雞肉串,所吃的串數不敢計算阿............

還有肥死人不償命的棉花糖沾巧克力醬。



阿寧嫂自製的鳳梨酥,可以開店賣了!



當中還有一些來探班的朋友帶來的美味零食!因為都忙著吃,所以沒拍到.....XD

隔天早上,艾琳煮的皮蛋瘦肉粥,還有其他的早餐等等。








 

吃完早餐,我們家因為車子有點小狀況,就先離開了。

期待下次的聚會!聽說這次是7月,就是一般露營。趕緊來排排看時間吧!

如果你也想參加荷蘭鍋聚,請密切收看肉圓的部落格,裡面也有很多荷蘭鍋料理的教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天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