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以後小獅子應該會常常不在家,都跟朋友出去玩了.....

小獅子:巴比,今天晚上圍棋課之後,我要去黃XX家裡玩!
我:黃XX喔!你們講好了?
小獅子:對阿。
我:黃XX的爸爸媽媽知道嗎?
小獅子:這我不知道耶,他叫我去他家玩。



 我:你知道他家的地址嗎?
小獅子:我不知道耶!那你知道他家的電話嗎?
(從小就超會反問的,算是有遺傳到艾琳,我可不能被小孩打敗阿!

我:我不知道耶!

小獅子:那你用IPHONE轉!
我:用轉的?
小獅子:對阿,你不是打電話都可以用轉的!
(例如:打電話到安親班,請轉吳老師之類的)
我:(無言...邊開車邊笑)

小獅子:你在笑?
我:對阿............
小獅子:你的IPHONE不能轉喔.....
(可惡,看不起我的IPHONE)

沉默3分鐘之後(我笑了3分鐘之後)。
我:你晚上問問看媽咪,她可能有黃XX媽媽電話喔!
小獅子:他們很熟?
我:那你要問媽咪喔!

小獅子:那你跟黃XX爸爸熟嗎?
我:沒有很熟耶!
小獅子:那媽咪勒?
我:你要問媽咪喔!

小獅子:那你跟黃XX媽媽熟嗎?
我:沒有很熟耶!
小獅子:那媽咪勒?
我:你要問媽咪喔!

小獅子:那媽咪跟黃XX媽媽熟嗎?
我:你要問媽咪喔!
(現在是鬼擋牆喔!就這樣不厭奇煩的哈拉了三分鐘熟不熟的問題)

小獅子:你的IPHONE可以借我嗎?我要打電話給媽咪!
我:好。
小獅子:撥電話....媽咪阿...我跟你說喔....晚上我要
去同學家玩...就是那個黃XX.............
(不是都跟你說晚上在問了嘛!這麼急喔)

小獅子的個性真的與哥哥差很多,大獅子總是會默默的等待下次可以
去同學家玩的機會,小獅子都會努力爭取,而且是非常努力!

我們家因為有了小獅子,歡樂很多,但是也讓我會對大獅子更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天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