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飛機後,準備起飛,這時的大獅子倒是很緊張,隨著飛機起飛後的平穩飛行,他已經覺得很好玩了,我們不斷的跟他們講話,口中嚼著糖果,希望可以避免掉壓力所造成的耳朵痛,他們卻像是甚麼都沒發生似的,這也讓我們鬆一口氣囉~



飛行不久之後,就開始送餐了。先前有跟旅行社交代要訂兒童餐點,艾琳還問我為什麼 ? 難道大人的餐點小孩不能吃 ? 小孩就是要吃小孩餐吧!適合小孩的口味,讓小孩在這段很久的飛行上多點喜愛的事物也少點吵鬧。

中華航空提供孩童餐點預約服務,記得請旅行社預定,或是自己打電話去預定也可以。








我們到義大利的時間跟台灣多數的團體不一樣,大部分都是傍晚出發,轉機曼谷,早上到達義大利,隨即開始一天的旅程。

我們是一早出發,轉機印度 德里,晚上到達義大利,直接住宿,隔天一早再出發旅遊。

所以我們的飛機上有部分的印度人,而印度人的體味很重,還好沒有坐在印度人附近,但是有剛好接著印度人後面上廁所,這讓我很想吐,噁心的感覺說不上來,但是食物會想要吐出來。

出發的前兩天,德里發生爆炸案,機場的安檢超嚴格又超慢,轉機的過程中除了排隊檢查之外,還要帶一點點匆忙,不然會很怕搭不上飛機。





再次上了飛機之後,兩隻獅子就開始體力不支而昏昏欲睡,大獅子更是從一早興奮到現在,幫他上了裝備之後,就睡著囉!小獅子呢 ? 還是跟艾琳撒嬌後睡著。





小孩睡一覺起來之後,快樂的打著電動或是看影片。這時我發現艾琳專注的看著類似雜誌的東西,然後跟空姐說說笑笑的,空姐也忙進忙出,事有不妙阿!






於是兩個小孩更高興的獲得了禮物,一個是樂高手錶,一個是cars 2的手錶。cars 2台灣還沒上映阿,小獅子你笑得這麼開心。






然後我又看到艾琳拿了包東西放進她自己的包包裡,開心的跟我說:謝謝老公! 這整個詭異阿~~~~

我只想大喊: 保安 保安 可以讓人這樣刷了又刷 刷了又刷 刷了又刷嗎?

不是還沒到義大利嗎? 血拼行程沒有這一段阿.......

就在我心淌血的時候,飛機終於要降落羅馬了,YA!
但是要下飛機的時候,有兩位空姐對艾琳跟小朋友抱著超親切的笑容鞠躬是怎樣.............



義大利 羅馬,我們到了! 準備來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天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