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的是冷熱食,這篇要來看看甜食。

這張照片夠甜了吧,流動的巧克力,除了視覺也能在味覺滿足你喔!


 
甜食完全是女主人的菜阿!

直接來看照片吧。


















甜食區女主人最愛黑櫻桃!真的很好吃!



接著是冰淇淋,有著自助的刨冰,也有國際知名品牌冰淇淋,都很好吃!









冰淇淋可以加上一些佐料,吃起來又更好吃了!這個佐料應該是飯店巧思吧,沒記得哈根達斯有出南瓜子的。XD








最後總結來杯咖啡吧,我踩到了 "ㄟ絲布雷縮" 的地雷,真是好難喝阿.......難道我喝慣了義大利的金杯咖啡變挑嘴了?不 不 不,這杯濃縮咖啡比義大利任何小販的咖啡都要難喝。



甜食區還提供糖果喔!看起來色素頗多,我放棄。




十二廚總的來說,食物很好吃,但是不俱特色,地雷不多,男生愛吃熱食,女生愛吃甜食,都可以在這邊得到一個平衡。現場採光很舒服,不過與臨桌距離太近,讓人覺得不舒服,坐我旁邊那位小姐一直在擤鼻涕............。

服務態度不錯,不過隔壁桌的服務生在刷卡時,拿錯簽單給客人簽名,有點小麻煩,我想那桌的人一定覺得服務不好。哈~~誰叫你鼻涕擤那麼大聲...........


如果你問我還想去嗎?我的回答是:為什麼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天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