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基隆夜市,很多人會對於這家要拿號碼牌排隊等待的小吃留下回憶,就是營養三明治。

大概從我有印象以來,這攤販到假日就是大排長龍,或是非基隆市的朋友都會說,廟口那家三明治好好吃喔!



 
現在買三明治好像不用領號碼牌了,至少我去的那天沒看到抽號碼機。

老闆把流程都分配得很好了,炸三明治,內餡,包裝,收錢。攤位上也都是乾乾淨淨的,這就是夜市美食的一項重點,要乾淨阿!




 

其實,我跟艾琳幾乎是不會買這家的三明治,因為有些地方一份才35元阿,而且普遍基隆人看到有人在這裡買三明治,都會說上一句,都是外地人來買的..........



噗~~ 你是外地人阿!

回到家放在盤子上看個仔細,奶油都流到一邊了,呵呵。




首先,三明治的麵包裹粉炸的外皮酥酥的,但是就是太油,我光從袋子拿出來,手上就是一層油了。內餡的奶油量也很多,一咬下去,麵包的油跟奶油在你嘴理化開,腦海中會自動浮現這藏有多少的卡路里阿?

內餡分別是小黃瓜+蕃茄+滷蛋+火腿肉。小黃瓜與蕃茄沒有減低一點點的油膩感,滷蛋與火腿肉就普普通通這樣。

就在腦海中不斷浮現有多少卡路里熱量的問號時,三明治被我吃完了,整體感覺還是好吃的。

如果你有到基隆夜市來,可以與同行友人買一份來吃,如果是兩人就一人一半,如果是多人,就一人幾口嚐鮮這樣。畢竟,基隆夜市好吃的攤位還有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天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