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位買東西很會殺價的媽媽~~~


近日,她參加草嶺旅遊團(爬天梯之類的,兩天一夜)。
回來時,買了兩瓶苦茶油,平常不買料理用品的她買這個回來,的確讓人吃驚!!

原由:
苦茶油老闆準備了苦茶油炒雞肉讓大家品嚐!(當然是要賣苦茶油賺錢的啦~)

老闆:用苦茶油好處多多,對家人身體健康有幫助喔,炒菜又好吃,來!吃吃看!
團員:(吃吃看)怎麼賣阿?
老闆:你們這團是義工團我特地優惠兩瓶800元,大桶裝一瓶2500元,上一團兩瓶900元喔!
團員:我要!我要!(紛紛掏錢狀)

老闆笑的嘴裂到耳朵邊!媽媽級團員拿著戰利品走到下一攤!


此時,剩下一位老婦人(我媽)~~~


老婦人:剛剛給你吃很多雞肉,不買不好意思勒~
老闆:兩瓶800元,算你特惠價啦!
老婦人:800喔,可以算便宜嗎?不然我買一瓶!實在是吃了雞肉,不買不好意思!
老闆:........
(空氣與時間大約凝結20秒,但是老闆心理應該有過了一輩子那麼長...)
老闆:你買兩瓶啦,算你700元,沒賺錢,你賣拱喔!



遊覽車要開了,團員紛紛上車,手上也都提著苦茶油,我想我媽的心理應該是最高興的吧!


(媽媽,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天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