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獅子的大黃蜂車車,今天找不到了。
賴著我們幫他找車車。


突然他想起來,車子在外公家,於是打電話給外公。
小獅:阿公,我的車車在你們家,你忘記囉,過年阿,去你家,就忘記帶回來了,等一下我要去拿。
(沒禮貌的傢伙,我也沒有要帶他去 = =)




小獅突然轉頭跟我講:爸比,帶我去拿(...我網誌還寫不出來耶...)


媽媽提議說去床上找看看,因為他都會握著車車睡覺。
小獅一進房間就說把床翻起來,然後自己作勢要翻彈簧墊,我們實在笑翻了,一個5歲小孩要去翻雙人床墊,那個動作很好笑。


同時間,他轉頭看著我,來翻阿(你這個沒禮貌的小鬼)


最後還是沒找到車車,過程中倒是跟小獅玩很多遊戲,他也忘計要找車車了。



這隻小獅實在沒啥禮貌,可是他會要求,肯開口,常笑開口,他的心理想啥,我們都很清楚。倒是大獅遇到事情總是不說,個性又急,有時候很難在第一時間安撫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天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