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在下課,下班時間沿著基隆火車站附近走著,可能會看到有些人提著袋子,不時的把嘴湊進去吃著東西,這很有可能都是正在吃大腸圈。以前的基隆公車難等是出了名的,所以在接近晚餐時刻,靠近車站附近的巷口很多美食填滿了大部分人的肚子。

今天先來介紹這家 - 大腸圈。我想只要需要通勤到火車站這交通樞紐的人,都會知道有這麼一家攤販,而且都會去買來吃。



 
攤販位置在孝二路93巷。



價目表,價格非常實在,不會因為好吃就漲價。



來看看熱鍋裡有大腸圈,豬肺,豬心等等,每一樣都好想吃。





我們這次買了大腸圈(必吃),豬肺(大獅子最愛),肝連(全家最愛阿)。




 

他的大腸圈非常扎實,裡面的米飯非常地香,保證一口接一口,因為我家獅子就是這麼的吃法!當然,如果你對於太扎實的大腸圈會造成臉部肌肉的不舒服,那應該是說沒有口福嗎?哈哈~

豬肺這項美食,很多的麵店都會賣,但是好吃的豬肺吃起來應該是有點帶Q的,加上會吃到軟骨,適當得調味醬料,口感就可以好吃到爆炸了!就像是這裡的豬肺一樣。其實,我在大部分的麵攤吃到很軟的豬肺是很噁心的~~

肝連吃起來是很嫩的,這麼嫩的肉加上老闆特製的調味醬料,就是一口接一口了!

這家店只要有想到,我就會過來買,因為大獅子可以一次吃掉一份的大腸圈還可以搶我的份,而且我們全家都很愛吃,有時美食不單單是好吃而已,而是會帶有回憶的!

相較於其他縣市的大腸圈攤販,扎實的口感與香味跟特製的調味醬料,基隆這家完全勝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天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